2010/1/12

今天是第三十九週的產檢

我整個人都陷入極度焦慮的狀況中了
聽到同事的妹妹(預產期1/22)在上週六(1/9)早上五點已經生下女兒了!
真的是讓我好煩惱啊!
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是我運動量不夠嗎???


昨天產檢再去測了宮縮
Baby只是一直動 ,還一直踢心跳的儀器,心跳聲忽大忽小的好好笑
但是收縮是一滴滴都沒有
連楊醫生都說:看來沒這麼快啊!
鳴~
我真的不想再去做第四十週的產檢啊!

今天爬了六樓的樓梯二次  待會要來做青蛙蹲五十下!

我可愛的寶貝女兒
別再搞妳媽咪了好嗎?
趕快出來跟大家見面
大家都好想看妳唷!     還有好多期待看到妳的阿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