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我最愛的寶貝出生了❤ 
(剛出生的她)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了這一天了
現在回想起生產的時候
還會忍不住發抖
所以我盡量輕描淡寫帶過
因為台灣的生育率實在太低了
不要因為寫這樣讓很多女生嚇到那我就罪過了.....
我的已婚朋友們     真的.......       BABY太可愛了   趕快生一個啦!!!


2010/1/19
今天開始有些咖啡色分泌物
晚上再去做了產檢&內診  
子宮沒有收縮
子宮頸也還沒開
我心裡覺得
應該還要幾天的時間.......

2010/1/20
早上七點起來
咖啡色變成紅色的了
有點像MC快來的樣子
肚子有點點痛   腰也有點酸
當下決定 不去公司了 開始在家待產
早上還有去店裡 幫忙
到了下午  開始半小時酸痛一次  
問了產房小姐  叫我等二分鐘痛一次再去待產   >"<
等到了傍晚五點左右  我跟老公去送貨  店家旁邊有家康是美  我走進去逛了一下  沒想到.......      感覺有股熱流流出來
哇....應該是破水了!!!
趕緊叫老公帶我回去
我跟老公匆匆洗了澡   (我還洗了頭   身体就隨便沖一下  破水是最好不要洗澡  ))
就趕去醫院待產了  (我選擇了樂得兒待產,這個真的不錯!!!   可參考此文   http://www.wretch.cc/blog/DrCKYang/9166596))
沒想到這才是痛苦的開始
去了之後我又被內診   (X的  超痛的  陣痛我還沒痛到哭   可是內診我有被P到哭啊!!!   因為我的子宮頸口向後傾  )
因為我子宮頸還是都沒開
後來就一直開的很慢
被打了催生的點滴
到晚上十二點才開1CM
1/21 早上五點好像才開2CM
我那時已經痛到全身發抖&冒冷汗
不過護士堅持要開4CM才可以打減痛(無痛)分娩.......

2010/1/21   
早上七點左右
姑姑跟表弟來了   
那時我也痛的七暈八素    
好不容易到了早上八點  終於開到4CM了
老公一直叫護士趕快叫麻醉師來幫我打減痛
可是她說再觀察
我可是痛的快打滾了  觀察個屁啊!!!  >"<
最後在約九點半左右打了減痛麻醉       剎那間   我好像從地獄來到了天堂
感覺只剩下有點酸酸的     我睡著了    老公也睡了    約從十點睡到十一點    
後來好像發現baby因為麻葯的關係   在我收縮時會影響她心跳減弱   所以把我麻醉劑量減少
沒想到後來內診就一直開了    一下子  6CM   一下子馬上就開到8~9CM     
我大約從中午十二點五十開時用力push
下午一點四十五分   baby就  哇哇哇  出生了!!!   
重3110g   頭圈 34cm   身長  48cm  


以上就是我生產的記錄!!!
當然如果聽我本人說一定會更精彩
目前在坐月子中心ing   身體調養中    真的好累!


如果可以   能夠盡量早點生的話   (年紀)      我想身體恢復的也會比較快!!!    這是真的!!!  年輕的體力應該會好很多........ 像我就差了........

已婚的朋友們!!     加油唷!!!!!!!!!




1/25的她   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不是我在說的!       

下一張(熱鍵:c)

1/26  下午我帶她去打卡介苗   baby超勇敢的   只哭了二聲就再睡著了   真的好勇敢!!!   媽媽佩服妳!!!
去之前先餵她喝奶奶!   這個角度好澎皮唷妳!!   ^^"           其實她縮水了  目前只有2850g...   媽媽會努力擠奶  生產很多奶奶給妳喝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