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6

不知不覺中 淇淇已經五個月了
也越來越好玩
不會像前幾個月一樣難帶
也漸漸抓到她的作息   (我真的很慢我知道..我是遜媽)
對於"媽媽"這個角色我也慢慢習慣了
不像之前覺得難以調適
現在整個生活的重心就是女兒了

不過覺得夫妻之間的相處
有了小孩之後更難好好溝通

我還在學習ing


2010/5/21    淇淇四個月收涎    餅乾是我奶奶 (淇淇的阿祖) 從埔里寄來的唷!


收涎收離離     





淇淇跟蘇菲聊天


淇淇舔西瓜



這什麼表情啊?  西瓜是苦的嗎???



淇穿joan阿姨送的牛仔裙    現在快穿不下了..... 



我噗.....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