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小屈買了一些東西,

最近天氣很乾燥!

想說來買瓶乳液保養一下~          我覺得我超有實驗家的精神的~            

每次出現新貨,就會拿自己皮膚test! 

還好我的皮夠厚,都沒有發生什麼過敏的問題過!



上面有幾樣是新買的

1. 最左邊的乳液"fonperi" 是自然美的開架品牌(390元),用起來沒什麼味道,吸收力也滿快的,不過保濕度要再加強,最近已經近秋天了,皮膚上完妝時還是會有點乾乾的,應該要再買一瓶保濕的精華液來補充一下。

2. 中間二盒maybelline的色感光眼影,目前小屈有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二盒才326元,還滿划算的,雖然我的眼影永遠都用不完 .......       

3. 中上方的粉餅是艾杜紗的無脂細緻粉餅spf 10(清爽型)色號:22(850元),當時去試用時覺得很不錯,因為那時很熱,臉上很油~  不過自己用了之後,覺得保濕度不夠~ 
保濕精華液還是要再買來用才行啊!

4. The Body Shop的白麝香香水(60ml),七夕情人節那天,在公館吃完麻辣火鍋之後,亂逛買的,剛好打折一個999元,好像有賺到哦!雖然y拍可以買到更便宜的,不過~~~管它的咧!!!    很愛它的味道~~~   最近上班都會噴它,心情很好,but味道沒有很持久~~~      不過ok啦!      

5. 睫毛膏最近新購了二隻,圖沒拍
一支是dejavu Fiberwig 魔法纖翹睫毛膏#黑色(8.5g) --yahoo購物中心買的,才360元呢!   不過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怎樣,覺得好像比較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19285

一支是銀蓋MAYBELLINE媚比琳快捷濃密5倍防水睫毛膏-新款(295元),有同事用起來超濃密的,忍不住買了......    


我對睫毛膏真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我輸了........



過陣子要買kiss me的極太系列睫毛膏!!!
等等我~~~   我很快就來接你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