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做的~

不假他人之手~            

做的時候心情還滿愉快的~


除了楊在旁碎碎念的幫腔~   "這個要用這樣啦~、那個要用那樣啦~~~   balabala......"

還有折鐵絲時用到手時的臭罵聲~           一切都不錯!!!
     
   (未加小熊之前)



 
(前方蝴蝶結特寫,我做的我做的哦~)




(加了二隻熊之後的它~    其實還滿可愛的啦~  )          真會臭屁呢~我~   哈哈~



大家一定很驚訝我可以做的出來~   


連我甲己嘛驚一著!!!



哈哈~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