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的五月份!
大部份都是由
正妹Honey那裡得來的資訊  (她太正了~我一整個很愛看到她...)    

以下產品是由
GMARKET血拚來的
也是
正妹Honey有在網誌中介紹過的  點我 (介紹GMARKET,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唷!)
她也有買光暈霜及美白粉餅....    我是學人精.......   
點我看HONEY的文 

1. 傳說中的HERA光暈霜    (真的很大一瓶)
今天試用了第一次,但我今天膚況不太好,也不太敢放素顏照給大家看.....
況且我也沒有那個臉敢素顏啦....   (最近天氣熱~二頰又過敏了....我變爛臉了)




2. HERA 美白粉餅  #21   SPF35  PA+++


粉滿細的,但這種粉撲我不愛~雖然很有質感還多送一個...
但它上面有毛毛的fu,好像短絨毛...     整個我不愛就是了....       難道我不適合用高級貨嗎???  


上面的字 ~  我今天用了一次就掉的差不多了...   我是粗魯鬼......


背面有製造日期   很新鮮    (它好像是本季新品~當然新鮮啦!)    21是色號,應該是自然色.....



3. 黑色漆皮包...可肩背也可斜背...  整個很大...  
http://global.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27849045



拉近


再近(有閃光)



4. 西裝背心
(太黑了整個看不出來...)
http://global.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30169944



背面 (太黑了整個看不出來...)



5. 其實還有一件上衣
但我家那個在我旁邊~我不敢拿出來拍
是長這樣子:
http://global.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27496869
我買黑色的....
沒辦法我胖嘛...

以上是我買的東西~一共五樣,5/22下標,約5/28就寄到了,其實還滿快的,運費約16,500 合NTD約490元左右,滿划算的。
我想可能是台灣跟韓國很近吧...  
不過如果它有中文介面就更好了...   (英文介面也不怎麼優)
有的東西都只有韓文,連標題也是韓文,我怎麼看的懂啊?      
另外,不得不抱怨一下的是~  它有時一個商品點進去,是賣七八件衣服(或鞋子),去點選要的款式及尺寸時真的超麻煩的,又沒有英文.....整個很不體貼外國人...   


BTW,我又在Y拍買了三個飾品
都是VIVI害的啦...     我整個對星形的東西超愛的...

1. 星形+流蘇長項鍊  (覺得配黑色/白色T恤應該會很好看)
不過稍微長了點,約到胸下了...    我今天有載~可能配今天的衣服比較怪,我想配T恤就不會了...


2. 星星耳環




載起來的樣子 
(請忽略我的爛臉及我頭上的毛巾~剛洗好澡...請看耳朵那一塊就好...)



3.方形耳環    
它還滿大的    還沒帶過...






五月份真是一個失血的月份.....     
(那妳說啊~妳那個月不失血的???   不是那個失血   是荷包啦!!! 之前好多個月不同樣也是每個月帳單來時都要大失血.....)


小朋友~不要學哦~
姐姐有練過~請不要像我一樣衝動哦!   免的下個月帳單來會哭哭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