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
"敗家的女人最美麗"

為了讓自己保持美麗,所以要常常敗家.....               
<雖然是歪理~不過我常用它來麻醉自己>
 
上週去三越逛時
Dior的櫃姐向我招了招手,我就被迷住似的走了過去~
試了一下唇膏,當時我還很有理性的說:我等會再回來看看~
可是之後逛了好久,腦海中還是揮之不去它的身影
只好再掉頭回去買它!   【Dior】癮誘舞台光唇膏-Nude Silhouette (214)

光看瓶身,就覺得它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轉出來的樣子
(sorry!我有用過了~  有我可怕的唇紋在上頭~~   )
回上一層(熱鍵:b)

顏色是很美的裸色系,可用來搭配重口味的眼妝
雖然擦上我的血盆大口之後看不出來它的顏色
不過會讓嘴唇原本的暗沈變的比較不明顯
而且它真的也很保溼說哩!
完全沒用護唇膏上它也不會很乾~
不過要在嘴唇沒有脫皮的情形下啦~  
若有脫皮的情形建議還是要先擦護唇膏唷!


下面有可怕的嘴唇試色照唷~

(沒有用護唇膏打底呢~)

正面
下一張(熱鍵:c)



側面
下一張(熱鍵:c)



anyway~   應該會想再去多敗幾隻這個系列的,真的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