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心情不好時最好的解決方法是什麼???
當然是"shopping"啦~

已經很久沒有買的這麼開心啦!
昨天晚上一個人跑去逛樂華夜市
買了一件背心跟上衣(600)~
就想說秋天快到了可以搭配用的~  (Made in Korea)
照片改天拍~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下午跟君跟她以前同事去台北後火車站
真的被我挖到寶了
我找到了之前一直想去的六福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在那裡買了超多東西的~好爽啊~     東西很多又很便宜~  真的很值得住台北的人去那裡尋寶呢!
像KISS ME的睫毛膏    極太跟艷長都只要280~      ( 我後來要再去追加一隻極太就已經都沒貨了!!!    今天人很多~生意超好滴)

下一張(熱鍵:c)

化妝用海綿(7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幫同事買的假睫毛膠(90)   她指定要這種的,藍蓋白瓶身的白色透明膠~     可是好像買錯了~   歹勢啦!
瓶子一樣但牌子不同~
下一張(熱鍵:c)

她說超好用~很粘不易掉~

下一張(熱鍵:c)


店員說熱賣款的燙睫毛器  (350)

下一張(熱鍵:c)

MADE IN KOREA

下一張(熱鍵:c)


玫瑰花蕾膏(150)   拿來當護唇膏也不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瓶歐達兒遮瑕膏(180)     忘了拍下來~  我買的是S51   算是比較自然色的!
她說是比較保濕的~看能不能蓋住我的黑眼圈~   

假睫毛(150)
一直很想買這種前短後長型的~感覺很飄~ 好勾人啊~
下一張(熱鍵:c)



光這家店就就我買到欲罷不能
若你們認為只有這樣子
就太小看我了吧!!!          


接下來是去飾品批發店逛逛
我在那裡簡直快發瘋了
未免也太好買了吧!
>"<
為什麼現在才讓我知道啊???

耳環 (送我同事)
下一張(熱鍵:c)

也是送人的,超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我的囉!!!  

長項鍊
下一張(熱鍵:c)

短項鍊

下一張(熱鍵:c)

耳環
下一張(熱鍵:c)

近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短項鍊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耳環,好可愛唷~    它做的很精細~   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二天還有買幾件衣服
我想可能要另外開個標題吧~


完全一掃這幾天的不舒服鬱悶的心情~


所以說~shopping真的是女人最好的休閒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