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一早就起來囉!
早上9:25的飛機
七點左右我們請的租車/王先生就到了家門口來接我們
有人接送的感覺真好
只是有點小貴就是了
下回要用信用卡的
比較省錢啊!


照慣例拍一張我們的飛機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楊很無奈不想讓我拍

下一張(熱鍵:c)

機上賣的~我有買它唷~

下一張(熱鍵:c)


一轉眼就下飛機了~
我們搭利木津巴士前往新宿京王飯店
下一張(熱鍵:c)

很方便的~  一出關就可以去看到賣巴士券的地方
如果搭華航的有送一張
我們是在台灣已有多買一張
所以都沒有搭地鐵
來回都坐利木津巴士
車子送到飯店門口
不用拖行李到處跑
尤其回來買了大包小包
真的很輕鬆啊!!!

我們今年住的也是京王廣場飯店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個化妝台
超好的~旁邊就是衣櫃~      房間滿大的~  
下一張(熱鍵:c)


飯店LB裡的擺飾    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的晚餐   COCO咖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EPE百貨裡的某一層樓   賣很多樂器

下一張(熱鍵:c)


新宿的JR   (天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路邊摩托車  (有篷子說~)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戰利品
AD有很多罐都是被託人買的
不是全都我的啦!
今天去逛了好幾家藥妝店~
京王飯店一出來往新宿西口的方向就有一間藥妝店~  走路不到三分鐘吧~  超近的.....

下一張(熱鍵:c)


好多種類的御飯團

下一張(熱鍵:c)

路邊電線桿上的不知名小貼紙
不知在徵人還是在招攬客人?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的消夜   不吃還好~  吃了害我一個晚上沒睡好~   還吐了......            慘痛的經驗.....  (胃食道逆流......)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就在我整夜沒睡中渡過
我身旁的楊倒是睡的很香甜
完全沒被影響
真的很猛

到了凌晨五點才入睡吧~
隔天早上七點就起來了.......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