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就第三天了~ 

一大早就到了大江戶線/都廳前站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要去淺草唷~   

下一張(熱鍵:c)


哈~楊的大餅臉

下一張(熱鍵:c)


裝白痴嗎???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有使用了精算機  還補了40YEN的票~
下一張(熱鍵:c)


雷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雨的淺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怎麼了??油光滿面啊我???   楊真不會拍~~  

下一張(熱鍵:c)

煙雨濛濛

下一張(熱鍵:c)




路上的鴿子都不怕人的咧!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小貓爪子吊飾          可以拿來擦營幕    (可是拾不得啦~所以沒買)
下一張(熱鍵:c)


真機車的臉的貓

下一張(熱鍵:c)



銀座/淺草駅

下一張(熱鍵:c)


神橋???!!!

下一張(熱鍵:c)


上野/阿美橫町到囉!!! 

下一張(熱鍵:c)


楊帶著相機前往機車街~  我在上野車站旁的OIOI逛街~   買了無印良品幾件衣服     

(NINJA 250R -KAWASAKI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雙層牛肉堡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好吃~        你看他吃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用重機送貨的快遞~   (旁邊的垃圾是不小心入鏡的~  SORRY~    我家男人不太會掌鏡)))


下一張(熱鍵:c)


銀座的大鐘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合拍一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書店的米其琳寶寶

下一張(熱鍵:c)



CHANEL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鞋店

下一張(熱鍵:c)


女性專用車   (但裡頭還是一堆男人啊???!!!))

下一張(熱鍵:c)



在秋葉原我快被楊氣瘋了
他一看到扭蛋店轉頭就走
害我在整條街上都找不到人
來來回回找了二~三十分鐘
氣死我了!!!   差點就沒氣死我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戰利品
你看有多少扭蛋!!!   >"<    我還是很氣他居然把我一個人丟下~  啍!!!!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