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軒♥♥♥生日快樂♥♥♥
謝謝妳一路的陪伴
以後也要一直被我賴著唷!
我看妳是甩不掉我了~
我是賴皮鬼~
所有開心or難過的事都有妳一起分享
我真的很幸運能有妳這個好朋友


希望妳天天都過的很開心~
也可以早日找到妳的Mr. Right!   (重點!)
我相信那個男人一定會很幸福的
因為我們軒是一個賢妻良母啊!!!!!!!!!




===============================================



額外加映
我今天的星座運勢   佔一下版面~ 歹勢啦~  

2009/04/19

心情指數: 平平

  • 心 情: 今天想一個人靜靜,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
  • 愛 情: 要多外出約會,尤其是一些新奇熱鬧的場所,特別容易為你帶來好運!
  • 財 運: 若有投資計劃,不妨朝海外基金著手。
  • 工 作: 發揮研究精神,讓你開拓了另一番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