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裡有我一向不愛的豆芽菜
一邊吃一邊挑的感覺真不好
正在碎唸的我思緒卻一邊飄進了N年前的早晨
那時還在唸書的我
總是和他一起吃早餐
他總是會貼心的買上一碗我最愛的肉羹麵    (我食量驚人不是沒原因的...哈....)))
仔細的吩咐老闆娘不要放豆芽菜
因為我不愛吃
有時老闆娘忙忘了
依舊放了大把的豆芽菜
這時即使端上來放在我嘴前我也不高興
還會擺臭臉給他看
他始終還是笑笑的一根根幫我挑掉

這是屬於年輕的回憶
很開心我曾經遇到一個願意幫我挑掉豆芽菜的男孩
現在說不定他也正在別另一個幸運的女孩吃掉她不愛吃的東西
我覺得這是一種愛的表現

豆芽總令我想起這個男孩....



現在的我
陪伴在我身邊的是肯幫我吃掉我碗裡豆芽的老公    (有時連我愛吃的也要挑走 哈哈))
我覺得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