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7

今天又到了可以見到我的寶貝的日子
從早上起床就開始在期待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回家
婆婆煮了好吃的火鍋
吃完後火速前往醫院
今天剛好又下著雨
第一次老公開車載我去醫院
選擇離家近的醫院產檢真的不錯...

到了診間照例先量体重、血壓及脈搏..
這次的血壓還是偏高  128~135左右   >"< 脈搏都還是90幾
不過很開心的是上次的血糖檢驗過關  
B肝篩檢也合格

照超音波時醫生說baby頭已經轉下來了
胎位是正的
baby体重約1600g
心臟亮點的問題我不死心又再問了一次醫生
醫生說:不用在意它了~  不會消失的.....  這次照沒特別留意看.....    >"<|||
好吧!    baby一定會很健康的...  我相信...

baby最近都超愛踢我左邊的
真是奇怪
有時也會好像在打嗝一樣
肚子有規律跳動
baby妳真是頑皮
想到妳快出生了媽咪真的好期待
不知妳會長的像爸比多一點or像媽咪多一點???
不過只要妳健健康康媽咪就很開心了...




倒是很煩惱的是到底要不要去打H1N1的疫苗啊???
唉...
一個頭二個大...

打了怕有副作用
不打又怕中獎...

真是二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