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 (二)

這次產檢離上次只有二個禮拜
我已經滿八個月了(32週)
Baby也越來越大   2100g重囉!
常常有時動起來會嚇我一跳
不過還沒有動到像有的媽咪一樣肚皮在跳波浪舞
我想她應該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
媽咪的體重也不惶多讓
重了不少
希望產後能瘦的下來才好啊!!!
醫生說羊水還是在平均值以下
不過也不是不正常
本來想煮紅豆水來消水的
想想我羊水少還是算了
不要喝了反而消到羊水就糟了
聽了一些人的建議當天打了H1N1疫苗
打的當下手臂超酸的
不過後來這幾天也沒什麼異常就還好
雖然昨天有一個不太好的消息傳出
但打都打了我還能怎樣?
只好多加注意Baby的胎動狀況了
我相信Baby一定會很健康的!!!


預產期也快到了
心情有點忐忑,有時總要深呼吸一下~
一方面覺得好像還沒做好當"媽"的準備
一方面也覺得好多東西沒準備好
待產包______還沒好(到底要不要帶臉盆啊???)
Baby的衣服_____還沒洗  (最近的天氣真的不太好我實在不敢洗,本來昨天要洗可是我婆婆勸我先不要洗........)
光這二樣就夠我頭痛的了
更別談還有  嬰兒床  消毒鍋  推車  被被  包巾  浴巾  擠奶器(這個好像有了)  奶瓶  奶嘴  配方奶粉  嬰兒浴盆  洗衣精  沐浴乳  嬰兒乳液  耳溫槍  爽身粉(??要或不要??)   
有的沒的拉里拉雜的一大堆
想到我就快口吐白沫了我!!
加上我那個老公啊!
不提也罷
這時候搞什麼家庭革命?
什麼節骨眼了嘛!
真的是嫌我不夠煩惱?


下次的產檢是12/15(二)


好想去做孕婦按摩唷!!
肩膀好硬~



妊娠紋還是出現了!!

女馬白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