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iswii去看一些資訊
看到有試用的活動就報名看看了
沒想到居然讓我抽中了試用活動
真是lucky!

這次試用的是:Du. Phee 完美。全日淨白防曬
上網找了一下Du. Phee
出現這個http://www.tsururu.com.tw/shop_content.php?coID=34
內容有提到

於是由日系養生概念,因而衍生出肌膚養生專家的-Du.Phee
在2007年以簡潔的面貌展現於台灣消費者的面前,帶來了一個新概念的造膚美學,
給現代女性的肌膚一個最純粹的開始、充滿元氣的感受。

但由上述資料看不出它是那裡製造的...

6/9拿到東西
裡面有四個產品
由左到右分別是
淨白去角質凝膠、清透防曬露、淨白精華露、淨白柔膚噴霧  (是迷你包裝的)



目前使用了淨白精華露、淨白柔膚噴霧這二種
不得不先讚美一下這二樣的瓶子做的很好
淨白精華露-->用按壓的
看一下它擠出來的樣子  很水吧!  用在臉上很好吸收唷!

淨白柔膚噴霧-->真的是用噴的  (廢話~不是說是噴霧了嗎???)
不會因為是試用品就很隨便,我很喜歡它,瓶子我一定要留下來重覆使用!!!
使用的情形:
覺得不會有怪味                很好
沒有過敏                            很好
化妝水稍微不夠保濕,可能是太水了,也可能是我用慣了"肌潤".....
淨白精華露的質地很清爽,好吸收,目前我洗完臉就先用這二個,再加倩碧的眼霜,因為只用了幾天天,還看不出有美白的效果....

防曬的部份
我用在臉上覺得太悶了,後來使用在手上及頸部,質地像是乳液般白白的,很好推,因為有spf 50,覺得不錯。
不過它應該沒有防水,若要擦去海邊還是要再加上防水的功能比較好。

去角質那瓶因為是凝膠狀的,不太好搓出角質,不過使用後覺得皮膚有比較光滑 ....
但是我還是覺得之前在plaze買的那瓶"橘子"的比較好用


以上是我的淺見~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