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hotmail都會收到一Gmarket寄來的廣告信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了...
下圖圈起處...


那個包點進去後....   是下方的圖...              (以下圖片取自GMAKET,點圖可連結至網站)



看官們請看,

是LONGCHAMP的包呢...    我喜歡第一排的  左邊DEEP PINK跟右邊的OTANGE..... 
不過照它的價格看來.....   大家心照不宣啦...


有放大圖
deep pink...


Orange ...


BTW,  那個小菱紋包也有點燒到我...







有model示範照
pink...


pink近拍




model示範  
glod

 
gold近拍


真的是要燒死我了.....

大家覺得第一個包是deep pink好看還是orange好看????
第二個包(小菱紋包)是pink好看還是gold好看???
人家覺得都好看....怎麼辦???






不過有個問題是....
它要選要買的東西時,全部是韓文....我怎麼會看的懂啊!!!          救命啊~~~  分明是不想讓我買嘛..... 


我應該要認命嗎???   是要放棄呢???            好難抉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