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太不好了...

所以上yahoo購物中心看一下
居然被我看到有促銷呢!
(點圖可以連結到網頁)

1. 獨家限量搶購超值組,下殺56折!
kiss me花漾美姬纖長睫毛膏 + 睫毛膏卸除液超值組合 -->NTD399元




2.
花漾美姬睫毛膏下殺77折!
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NTD299元



3.
重量級眼妝超值組合‧五折搶購價!
Kiss Me goodlash超防水濃密睫毛膏+底膏兩件組   -->NTD399元
  • 抗漲省錢最內行睫毛膏組合
  • 追求完整眼妝的妳,錯過機會不再~
  • 妝效絕對提升!一次購足更划算



4.
重量級眼妝超值組合‧五折搶購價!
Kiss Me goodlash超防水長纖+濃密睫毛膏兩件組 -->NTD399元
  • 抗漲省錢最內行睫毛膏組合
  • 纖長、濃密雙效體驗,最經濟選擇!
  • 妝效絕對提升!一次購足更划算




前面二種不用我多介詔了~它一直是睫毛膏中的佼佼者
後面那二個我雖然沒用過
不過感覺滿划算的~
KISS ME家的東西我覺得應該不會太差吧...


希望我的壞心情快點走開    

要不~我又要用花錢來趕走它了~

我不想要 好了心情   傷了荷包啊!!!


================================================================


人生就是在不停的做選擇+不停後悔中度過

也許我們都不知道當下做的選擇會影響到之後的結果為何

不過~我們可以選擇不去後悔,或者說~不去想黑暗的那一面,

永遠面對著太陽,即使它刺得你眼睛發疼。




PS:我想去看慾望城市啦!誰有空陪一個心情不好隨時會爆炸的炸彈去看?
(這麼說有人敢舉手才可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