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晚上去買禮拜六早上的票 
沒想到居然賣光光~要到10點以後才有票... 
哇咧... 那時約8:30 想了想,乾脆晚上回去算了
到埔里也約12:30..... 我小叔叔來接我...
後來馬上回家衣服收一收就衝去坐車了... 
我坐的是這個  豐榮客運
台北到埔里(最遠可達日月潭/魚池來回票 700元哦!!!   
(
印象中沒有漲價) 滿划算的呢... 

隔天早上我跟姑姑跟表弟妹+堂妹+我阿嫲要去"清境農場
沒想到我阿嫲一直想要跟去,雖然我對她的碎碎念功力實在害怕,可是還是得讓她跟... 
好像印象中也沒有跟阿嫲一起出過遠門.... 
下面是我家外面站牌    我家那裡不算鎮上,到埔里鎮上的公車一天只有這幾班,錯過就沒了....   少得可憐。 
今天要坐10:35的,本來我記得下午二點多還有一班車,好像減掉了... 全票是26元。 
這站是叫大樹下,但是買票要買到小埔社...   很奇怪吧..... 
其實我也是這幾年才知道有這站,之前這裡沒有站牌的... 都要叫司機先生停在這裡才行... 
(
想當初剛來台北時發現公車是每5分鐘~10分鐘就有一班,超驚訝的!!! ) 


這是清境<--->埔里的來回車子時間。 


我們上山是包taxi,一台1000   but....我都不知道去時是要坐到那站? 應該是翠峰???  啊災...   
上網查了一下 

 

.台

 

由台北國光客運西站埔里換南投客運往松崗、翠峰至清境農 (車行約5小時)

 

埔里南投客運站

 

 

 

電話: 049-2984-031 票價: 埔里 ←→ 清境106

 


 
但可以坐上面的 豐榮客運   也是到台汽國光號的對面下車,南投客運只在對面而已...      

埔里到清境的車班  -->  http://www.ntbus.com.tw/5-21.htm

表妹+堂妹+表弟



 
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 我拉的很近,有點模糊了~  



我很胖...i know....





我的家人...



羊咩咩...  (好臭..)




有空再去玩...

下次我想去盧山...

阿公說那裡避暑很好....

因為很涼~以前有很多有錢人都去那裡租一個月房子避暑...

好棒的生活啊....     我也想要.......




寫這篇寫了我一個小時 ...  女馬白勺口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