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4

今天去做了
頸部透明帶檢查+抽血
還好今天baby的姿勢很配合
醫生照了一下子就找到他頸部後面的厚度
大約是0.12    (不知是什麼單位   毫米???!!!)))
醫生說很正常很健康唷~


看著baby在小小的子宮裡彈啊彈的....
揮舞著他小小的手,踢著他小小的腳...
我真的好感動啊~
雖然我知道此時的他的動作只是神經反射動作   (請看:子宮內日記)
可是真的~  我還是感覺到生命的奇妙...
baby的性別對我來說不重要
我只希望他健健康康就好...


可惜的是今天爸爸沒能來一起看到baby的超音波...
沒關係~   以後我一定會預約晚上的門診的...    


以下是今天的超音波照:  (爸爸幫忙翻拍的~有點不太清楚~)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沒~他的腳踢的很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