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1

今天晚上去新店慈濟產檢
每次都覺得檢查的時間也太快了
明明寫在筆記本上的問題也都來不及問.....ε( ̄□ ̄)3||
看診的人都這麼多
也讓我有點緊張
這可能就是大醫院跟診所不同的地方吧!!!

不過拿到頸部透明帶的REPORT     唐氏症比例是1:15884算很低的
心裡放心了很多 ( ̄︶ ̄)↗

血液檢查跟尿蛋白也都很正常

這次量的血壓有比較合乎標準
不像上次有點高
我想是我自己太緊張一直去看量測機器的數字吧!!   (笨蛋媽咪)))

不過這次Baby的性別不是很肯定
但我猜想應該是妹妹吧!
我現在天天   "妹妹"    "妹妹"的叫
不知他聽的到嗎??
如果是弟弟可就糗了......

我的預產期還原成1/21了
上次謢士寫成1/14.....
呵...
不知baby是什麼星座啊!
我希望是跟媽咪一樣的風象星座......

今天的超音波照 baby長大了....
頭到屁股有10.68cm哦!
baby的脖子伸好長啊....    頭好圓啊你~      
下一張(熱鍵:c)




2009/8/12

晚上去參觀文山悠之家
感覺滿不錯的
http://www.yono.com.tw/blog.php?c=117&page=traffic
不過價格是也滿貴的
為了媽咪月子要做的好
我想應該該花的也要花不能省

仔細想想住在那裡像飯店一樣(水電都有包...除了房間打出去的電話費)))
又有專人照顧baby
專門的月子餐可以吃
有護理師可以詢問餵奶的相關問題
還有產後護理課程等等
如果真如他們所說的
我想一天收個四千多元並不過份.....(指中等大小的房間   訂28天打完折的價格)))
不過網路上也有媽咪去了不好的產後護理之家
造成媽媽身心受創    真的得不償失啊....
我想.....真的要慎重選擇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