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7/16下午接到家裡打電話來
通知阿公因連日腹絞痛加上便秘,緊急送到台中榮總開刀.
當下的我真的快急死了.
(阿公腹痛便秘已有一陣子.平常都是阿嫲陪著他二個老人家住在埔里.阿嫲不懂醫療常識只會求神問卜.前一禮拜已經有點不對勁竟也不知趕緊送大醫院~總之很多原因造成了...)
我馬上向公司請假到榮總.我到時已經開好刀.
(開刀時間pm2點~pm5:30.開刀的為大腸直腸主治醫生:馬秀峰醫生)
7/16~7/17都待在恢復室中.7/18才轉送到加護病房.
目前阿公人還在台中榮總加護病房
有漸漸睜開眼睛了.7/18下午我去看他時叫他有張眼看我一下.還流淚...   (當時我超心痛的.但要堅強安慰阿公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加上我目前懷孕三個多月.家人叫我不要一直待在醫院 (因為細菌很多)
且工作在台北我也無法天天去看阿公...
可是我真的好擔心阿公啊...


我到底要怎麼幫忙阿公? 除了祈禱還有什麼方法?
聽醫生說之後阿公要裝人工肛門...
他不知能不能接受...

每天我都求觀世音菩薩保佑阿公趕快好起來
從小我沒有爸媽.都是阿公阿嫲帶我長大...他是我最親的親人~

是否有人認識台中好的看護? 說不定會需要請看護照顧... 
or 有認識/申請過外勞的?   可介紹我好的仲介申請外勞???

還是我有什麼其它的好方法可幫助阿公
這位台中榮總的醫生 應該ok吧???

ps:阿公現在已經要80歲了... 



剛打電話去了解目前阿公已睜眼認人且有點頭的反應  (7/20中午)
我好想趕快再去看他...

阿公辛苦了一輩子
正是要享福的時候
卻有此病痛折磨
我真的好捨不得....

我自己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