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二個月之後又要回家了
結了婚會覺得比較想要回家
我終於可以體會想家的感覺了
雖然回去老是要面對一些碎念什麼的
不過只要我把耳朵關起來就好了    (不過關的起來嗎??誰可以教教我???)

最近的我身心都很疲累
面對很多很無力的事情
聽到很多紛紛擾擾
我希望我的耳朵也可以關起來

如果每個月初二十六拜拜向神明祈求的願望都能實現就好囉!
事情不在掌控中真的很煩

早上根本都起不來上班   Orz
素顏了一整個禮拜
讓同事看了嚇到真是不好意思
我明天會早點起床的~  ( I hope
我每天的願望都是希望可以早起
為什麼都會爬不起來呢?
心理層面因素也有關係哦?  -->點我看賴床的原因(YAHOO知識+)



鼻子上長了二個痘子
而且在同一位子是怎樣???
好痛啊~



新買的COACH包到手囉! 
楊看到整個傻眼
>"<
唉喲!
幹嘛這樣~
偶爾才買一下嘛!




這幾天天氣放晴真是令人開心
我真的很恨下雨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