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
今天一天都花在他的家庭聚會裡
我原先的預定要看的電影都完全沒機會去做

真是應驗了一句:計畫趕不及變化~


這個親戚家坐坐~那個親戚家走走~
回到家都九點半了
也不可能再去那晃晃
只能認命待在家囉!


想到明天又是禮拜一
沒放颱風假
心裡有種開心又懊惱的fu
很難以形容啊!

不用待在家裡總是好
可是又要面對一大堆鳥事
搞的自己灰頭土臉的
吃力又不討好
偶爾也該聽聽星座預測說的話
把自己奇怪的個性收歛一下
別老是講錯話
做錯事!!!
總要學點教訓嘛!


袖子吃了很多
怎麼消化也沒比較好一點
我是鐵胃嗎???

該吃個張國周???




我很不愛禮拜天的晚上,但是禮拜五的晚上也是同樣不喜歡~~~


最近膚色有點不均
怎麼了我?
該喝點什麼的來調理一下吧!!!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鬼




沒有月亮+有颱風的中秋
跟瑞午沒吃粽子卻下冰雹一樣奇怪
好像長這麼大沒有遇過呢~~~
真的是滿稀奇的~



想想全台灣的人都和我有一樣的經驗了
也真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