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就一直下著大雨
我心裡暗暗祈禱今天可以休假一天

果然只開了半天店
下午就休息啦~

可是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都不能出去逛逛

一整天關在家
好悶唷~


我得了不出門會全身不對勁的病嗎???
真是.....


今天打電話給奶奶
聽到一些奇怪的事
有點動搖到我下禮拜回家的信心
我最討厭麻煩了
也很不愛解釋些什麼
也不想跟一堆人有什麼關係來往的~太麻煩了!!!

這樣說好像有點偏激   不過我就是不愛一堆親戚說長道短的
說實在的   到底與我何關???

自己做好自己的本份    怎麼會有人這麼雞婆愛管別人的閒事???   
平輩跟晚輩的事可不能扯為一談

========================================================================================================




明天要做什麼呢?
我覺得我朋友好少哦!
結了婚更是如此
有時想找人出來
也不一定都可以配合到剛好的時間

滿想去看"海角七號"的~
可是好朋友沒空
明天的華納居然沒有這部片
真可惜~
別家電影院又有點遠....
還是去東南看???
我可以一個人去看.....
上回還不是一個人去逛街也花了不少錢
不過有人陪總是心底踏實點
畢竟我是如此害怕孤單的人
一個人做什麼事都不對
整個城市都是為著一對對的人而設計的~   當個落單的人滋味可不好受~~

我一直都在體會它的感覺
也勤自己早點習慣
可是即使在一群人當中大聲笑著的我
孤單還是在我肩上
我背著它
內心還是孤獨著的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有種不太熟悉的感覺
這幾年來真的累了吧!
臉上的光采漸漸不見了~
很多事還沒完成
很多願望還沒實現
就一腳踏進了拔不出來的世界
頭暈著不停旋轉著
日復一日木馬般的過著
只有在望著天空或是星辰時
才會突然想到以前的夢想
最近~回想的次數又越來越少了!!
我會就這樣漸漸淡忘了嗎???
想想還真叫人感傷......



總歸一句

不甘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