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先放一張給大家看
是不是很可愛啊!!!!
還回眸一笑咧~    太動人了吧~~~  



自從知道肚子裡的是牛妹妹之後
走在路上總是會對路上的妹妹多瞧一眼
看到打扮成小公主一樣的小女生時就覺得:以後我家妹妹也要這麼可愛

去逛街也會忍不往想多看一下小女生的東西
可是我都忍耐不敢亂買
因為楊的妹妹也是生女兒
到時應該可以有很多交接的東西可以用
加上到底要買什麼我真的沒什麼頭緒
只好不斷告誡自己:不要亂買!


前陣子去看了文山悠之家後也決定下訂了
同行一起去下訂的Tyler媽很厲害的向接待人員A了很多本雜誌
其中有滿多媽媽寶貝的 (謝謝Tyler媽)))
我拿到最新的是2009/7月份的那本  (李嘉封面,她也太正了~完全只有肚子澎脹其它都很瘦小是怎樣??? (((‵□′))怒  )))))
這本的內容我覺得最實用

今天好不容易把它看完
裡面有一篇是在教媽媽如何幫小妹妹綁頭髮
裡頭的可愛MODEL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拍下來給大家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有混血兒的感覺
頭髮捲捲的
真的太可愛了

BTW  她叫旖紗吔~    好夢幻的名字啊!!      肚子裡的牛妹妹,妳以後也會像這麼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