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8

又一次可以看到我的Baby了!!!    ~( ̄▽ ̄)~( ̄▽ ̄)~   

今天Baby沒有把腿張開開 (上次張成M字腿真是~ 羞(# ̄▽ ̄#)  )))
但醫生有宣布她是"妹妹"唷!!!
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不狂費我叫她一個月的妹妹了......

看到路上爸爸媽媽帶著小妹妹的樣子
就好像看到我跟老公以後牽著Baby的景象
覺得越來越真實的感覺

我想開始吃一些燕窩啦~珍珠粉啦~~
以後妹妹才會很白皮膚好.....

不知會有用嗎???


今天同事跟我說
如果媽媽懷孕時皮膚不好,表示寶寶的皮膚會很好.....
可是我懷孕時皮膚反而更好吔!!!!
那我Baby的皮膚不就.............   不會吧........
希望是我自己嚇自己啦!!!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Baby今天的超音波照片吧!

在照超音波時,她手放在嘴裡,嘴巴也有動來動去的呢~~  我問醫生說是不是在吃手??  醫生說:對啊!!!!       真的好可愛哦~~
可惜拍照時她手已經拿出來了.....   真是調皮....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她嘴巴上方好像有泡泡吔~~   


下一張(熱鍵:c)


Baby現在有410g了囉!!!  
醫生說她生長的很好很正常
胎盤跟子宮的位置也很OK!!!
因為一直沒法很輕楚的感覺到胎動
醫生也說這很正常
我也就放心多了
因為BABY HOME的很多媽咪都在17~18週就感覺到明顯胎動了   (且是第一胎呢~)
所以我之前一直覺得很擔心
不過醫生說OK我就不擔心了~
在照超音波的過程中Baby也有動來動去的,但動作沒很大就是了....   應該是妹妹的關係吧!!!  所以很淑女.....

越來越有為人母的感覺了...



生命真的很奇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