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太傷本了
有點吃不消的感覺
因為還有SOGO場還沒去敗呢!
大家又一直在放火........ (明明就是自己把持不住的嘛!)

乾脆先來出清一些用不到的東西
第一次在BLOG上出清東西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感恩~

如有興趣購買的美女們請先看過以下內容
確定購買者   先留言給我   註明您需要的東西    我會回覆您我的銀行帳號       匯款對完帳後三天內會馬上掛號寄出給您~
謝謝!!!

因為我本身白天在上班,這裡只是業餘時拍賣使用,故請""提出要面交的要求哦!
假日(六、日)也無法幫美女們寄東西哦!

如對物品有疑問者都請留言問清楚唷!
另外,東西都只有一樣,下標後請不要要求退換貨~

麻煩買家確定購買後,我會給您我的銀行帳號~  
匯完款後請發以下((悄悄話))給我....

1.註名您購買的東西及號碼
2.買家收貨地址(含郵遞區號)
3.買家電話(or手機)要能連絡得到人的唷!
4.購買的金額(若要運費請含上運費哦~)
5.何時匯款?
6.收貨人姓名:

希望雙方能留下愉快的交易經驗!!!

至於郵資部份~
我登出的價格都是含郵價格
也就不用額外再加郵資了
不過一次購買二樣以上的美女會適時給予折扣的~

以上如有不明白處都歡迎發問~
謝謝!!!

============================================================================================



3.  【stila】四色眼影盤 99.9%新 costco獨家販售     含郵  400元

今年九月份在內湖好市多購得

近乎全新(很新鮮!)

照片中可見只有左邊二色有些微試色

很好搭配的色系~

色號如下~

左上terra 右上cha cha

左下jade   右下  pewter    (滿大盒的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  CINEMA SECRETS  無痕柔效腮紅  3g 色號 :  PEACHY - BS015  含郵 500元   (這款彩妝古小偉老師有介紹過唷!)
今年十月於西門町誠品內九折購入(原價720的樣子)  用過不到五次~
很美的粉桃橘色~可以去試色看看~
我家燈光偏黃~照出來不太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8.  二手     BODY SHOP  古銅金眼線液 4ml   含郵400元 

買來用不到二次  (不過瓶身的字有點不見了~)

下一張(熱鍵:c)

比例尺
下一張(熱鍵:c)

試色照(很飽和)
下一張(熱鍵:c)

推開狀

下一張(熱鍵:c)



9.  二手   VISEE   眼影霜  可用來打底   色號:BE300    含郵400元
年中時朋友日本帶回
用不到三次    淡淡的金色
它瓶口很乾淨~只有管子上有沾到一些眼影霜
(今天重新拍的瓶口照~之前那張有點不清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試色照

未推開
下一張(熱鍵:c)

推開照(因為要賣的~所以只用了一點點~不想用太多~呵呵~ 不過可以看到它是淡淡的金色~打底很不錯唷!)

下一張(熱鍵:c)


10.  全新    可愛芭蕾鞋+蝴蝶結+錢幣    金色長項鍊           含郵300元
總長度約50CM
搭簡單的T恤就很美哦~
(圖中上面那段我把它對折了~  所以感覺有四條鍊子~  其實不是哦~)
下一張(熱鍵:c)



11.   二手   ORBIS   UV CUT  SPF  34   PA++  潤色隔離霜 (膚色)  35G    含郵250元
用不到三次
保證九成新以上~  (今年初購入~因盒子丟了故看不出保存期限~至少有三年吧!我猜)
補11 & 12 的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2.  二手    BOURJOIS   妙巴黎       行動粉底液  (持久粉嫰#21)    20ML  含郵300元
用沒幾次 (圖如上)
保證九成新以上~
今年初於紐約 紐約樓上PLAZA購入
製造日期: 2006.11 保存期限:三年   (真的是今年買的~可是怎麼是06年製造的???  怪我沒看清楚啦~)
 

==============================================================================================



以上大家有問題歡迎發問唷!!!


呼~  打了我一晚上~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