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2/22跟同學一起去的
謝謝雨軒陪我~ 
當天人超多的
會場也好熱
我笨笨的穿著一件毛衣去......   差點沒熱死我~
後來直接跑去三越買TING介紹的那件美麗的衣服
我買了桃紅色
直接穿起來
呼~ 真的不錯看哦~
下次有穿再拍一下  


O'ICHE的粉底刷+拓刷    (都用過了才想到要拍....)
使用粉底刷的訣竅我還是抓不到....
但拓刷真的很會掉毛......    看在它不會很貴的份上 (好像300左右)

下一張(熱鍵:c)


蜜粉盒*2    

下一張(熱鍵:c)


在POLA買的PDC產品....

下一張(熱鍵:c)

跟同學合買的OPI
我很乖~只買了一瓶~  

下一張(熱鍵:c)


看來沒多少樣嘛!
呵呵~    
(請的很心虛)






不小心晃到三越買的~


MAC   柔礦迷光炫采餅      LIGH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加映~
同事日本帶回KATE 梳子頭睫毛膏   (台灣沒有  ????)))))
她大力推薦...  說沒用過這麼好用的~  一口氣帶了好多回來啊~   (可能有10多隻)

BUT~  我還沒用它 ~   太多隻睫毛膏等著我用了~  所以....要再等等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