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限定睫毛膏(豹紋那隻賣完了)      感覺很厲害的襪子         FANCL卸妝油(新款還沒上市)

下一張(熱鍵:c)



淺草買的小貓吊飾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ST小包包~

下一張(熱鍵:c)

因我家男人一直碎念
害我只能買小零錢包~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夾層

下一張(熱鍵:c)


背面  可放卡片

下一張(熱鍵:c)








化妝惑星粉餅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是比較白的

下一張(熱鍵:c)


agnès b.   小吊飾   (好看的包包都沒打折~只好買它滿足一下心理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好亮~

下一張(熱鍵:c)




心機眼影(任選三樣+盒子)    和CHACOTT  新款蜜粉~

下一張(熱鍵:c)


小小蜜粉要1890yen

下一張(熱鍵:c)





送我化妝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影實在太多~想整理一下來賣一些只用了幾次的)



土屋安娜  代言的口紅   我有試過色~  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台場維納斯買的三個可愛貼紙

下一張(熱鍵:c)


書店買的可愛小貓貼紙   (楊買的)

下一張(熱鍵:c)

也是楊買的    (他內心住著一個小男孩)

下一張(熱鍵:c)



我買四個
HACCI 1912洗顏皂~    自己只留一個好可惜~
下一張(熱鍵:c)


無印良品買的外套   (出售中)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1972758?r=1201877071  
網友可再議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台場買的衣服~  

LEAP LIPPIN  
才1361YEN

下一張(熱鍵:c)


L'EST ROSE PARIS
     實品滿美的    春天可以穿   (MIJ)  原價15750YEN        打三折入手~(比下面第二件外套還貴)
可是當時好多人都殺紅了眼的搶~   我就~~~  就~~~   抓了這一件了~   只有拿一件哦~   
(本想再拿其它的~可是我很理智!放下了~   好像在狡辯什麼)

下一張(熱鍵:c)


OZOC
@997YEN

下一張(熱鍵:c)

OZOC
@997YEN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貼身衣物  (不過小褲褲都是小號的~人家穿不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天跑去新宿PEPE百貨買的外套   w closet  
原價13440yen    四千出頭購入~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它

下一張(熱鍵:c)


背面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很愛它~




不過~  我好想要MAKI的那款ST包包哦~   怎辦啦~   >"<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1071939



要忍耐~


再買手要被剁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