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默默告訴自己日本回來都已經三個禮拜了
寫個遊記有這麼難嗎?
居然會寫不完.....   騙肖吔~  

第五天是我最不想寫的
每想一次就覺得又要離開東京一次
好捨不得唷~

(背負音樂請配上小宇的終於說出口~超好聽的)


2/1一大早
我在鬧鐘還沒響起之前就睜開了眼
拉開窗簾
映入眼前的是一片好藍的天 + 還在半夢半醒前的東京~     再過幾小時就要離開這裡了~  

下一張(熱鍵:c)

從房間望出去的東京都廳~

下一張(熱鍵:c)


早上吃過早餐
到附近逛了一下

由下往上拍的都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京王百貨對面的很特別的建築物

下一張(熱鍵:c)

新宿花園神社~     有歐巴桑在賣和服&和服配件....

(我手上提的是一件外套啦~   天氣雖好風還是很冷)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SUBARU小車

下一張(熱鍵:c)


伊勢丹百貨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有假日可以開放車道讓行人行走的步行者天國唷~  (像銀座)

下一張(熱鍵:c)


新宿車站旁天橋上的表演團體  (右邊那個超帥的~楊故意不拍他的臉~ 可惡~!!!)

下一張(熱鍵:c)



坐上利木津了


再見了東京鐵塔


下一張(熱鍵:c)

很快我就會再來看你哦!


下一張(熱鍵:c)


再見了彩虹橋  

下一張(熱鍵:c)




一下子就到了機場


回來的班機

下一張(熱鍵:c)



隔壁的飛機~   你要去那裡呢???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是強顏歡笑的


下一張(熱鍵:c)



目前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BYE BYE ~


下一張(熱鍵:c)


晚餐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回來了台灣

帶著二個快爆炸的行李箱~   (這二卡加起來有五十公斤~ 好險有加買登機箱~  要不根本裝不下+會爆滿~)

連楊都說今年我們二個都買到殺紅了眼~     呵呵~



折扣季來日本真的好讚!!!


我還要再來100000000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