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一整個太長舌
要分二段寫
SORRY啦!

上一篇文其實沒有寫完
但圖已經貼不上去   (被吃掉三次~   我才知道原來不能增加了~   也不會提醒一下哦??!!!!!)))
一篇文應該有它的限定的容量吧!           (不是我在說~   爛無名~    要交年費還這樣~          表情符號也太少~)
以上是抱怨~




我老公真的在台場維納斯無聊到發瘋
拍了好多車子的照片   (他說在汽車博物館)

下一張(熱鍵:c)



上一篇有說到可以上去試開看看的
感覺像是電動玩具~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離開台場了
真捨不得
(我看妳是沒買夠吧妳~)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又坐上暴貴的百合海鷗號   

這次是坐在第一節(最後一節??!!) 車箱              (楊想假扮駕駛???!!!!)

下一張(熱鍵:c)


再見了摩天輪

下一張(熱鍵:c)



再見了富士電視台


下一張(熱鍵:c)



船的科學館    (路過)   天漸漸暗了~   也不過才五點左右......

下一張(熱鍵:c)

再見了彩虹橋(列席晃動拍不好~)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好像是汐留OR新橋的超長手扶梯
剛好都沒人
拍一張  (忘了轉過來SORRY~)
下一張(熱鍵:c)


等會要去赤羽橋


耶!!!

東京鐵塔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剛好遇到一對也是台灣來的情侶幫我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他們是第一天到東京呢!  人家我們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啦~   我不要啦~~~

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不同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在它腳下

回上一層(熱鍵:b)



在正底下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商店街  (我們都只逛這一層)

下一張(熱鍵:c)

大胃王辣妹曾根的燒肉餅乾???!!!
下一張(熱鍵:c)

鹹蛋超人餅乾???!!!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時我的頭超暈+胃不舒服~人很難過~   謝謝老公很體點的不繼續逛~ 還提議要回飯店讓我好好休息~     LOVE U  
不過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去休息啦~        我們還是前往了麻布十番~   

豆源本舖  (不過沒進去~  只拍了櫥窗外)

下一張(熱鍵:c)

為何我們特地要來麻布十番呢????!!!!
因為去年在這裡不經意吃的一家居酒屋
讓我們二人回味無窮   (今年忘了拍它的看板~拿去年的來用)
那天去時是禮拜六
還排隊等了十分鐘~

下一張(熱鍵:c)

是這家   (我也不知有不有名~  但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的燉牛肉+好喝的BEER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湯有一個    楊說我太會聯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多客人

下一張(熱鍵:c)


外面的街景  (這是今年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去年的
下一張(熱鍵:c)

要回家了
搭電車中

電車的握把有高有低呢~
好貼心~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飯店外的VIEW

下一張(熱鍵:c)


今晚外面有燈飾

下一張(熱鍵:c)

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買的很少啦!  (衣服沒有擺出來   呵~)

還有買一個登機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又不甘寂寞的跑出來便利商店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好多圖案~

下一張(熱鍵:c)

打鬼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的房卡

下一張(熱鍵:c)

晚上買的零食

下一張(熱鍵:c)




第四天過完了~
真快~就要寫第五天了.........

寫遊記總覺得好像又回到那個地方   那個時候       這個晚上京王外的美景我會永遠記得的唷~           LOVE!


(回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