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25

今天下午再去做了一次詳細的超音波檢查

(如果要做高層次的人建議還是先做過健保給付的此項詳細超音波後再決定要不要做高層次,像我先做了高層次跟後來做的此項超音波我覺得沒有差很多~只差在一份report跟光碟罷了!!!  但高層次起碼要二千起跳吔!!  )))

先是一個女醫師先檢查,後來換了楊醫生再double check一次
二位都很仔細的檢查了baby的手腳   心臟   腦部   肺部   各個器官等等    也說妹妹沒有兔唇唷~
上次擔心的羊水偏少的問題,楊醫生說還好ok啦~~   看起來還滿ok的~  
胎盤位置也ok    沒有前置胎盤的問題
子宮頸長度也正常
目前baby的頭有轉到下方了   (頭約在我的右下腹位置))
不過要等30週才會知道到底胎位正or不正.....

至於我最擔心的心臟亮點的問題楊醫生也說很多人都有此情形
一般連出生後也都還不會消失
可能要等出生六個月後再check
雖然楊醫生爽朗的聲音讓我放心許多
但是一切都還是等妹妹生出來後確定健康我才會放心吧!!!
這就是為人母的心情啊!!!
做父母的無非是希望小孩子健康成長
等他出生後還有很漫長的路在等著我們呢!!!
如何好好的教育也是一個重大的課程........

我想當初我的爸媽也是懷著一樣的心情在期待著我的出生吧~~   



妹妹今天下午張大了嘴在打哈欠呢!!!
不是在肚子裡都是在睡覺嗎??
baby還會打哈欠啊???
好神奇哦!!!
還是媽咪睡太少了?   也連帶著讓妳睡眠不足啊???  



每次看到妳在肚子裡動的感覺
都覺得生命的奇妙

我期待妳的到來

我要給妳滿滿+滿滿的愛


一想到我也覺得真的好幸福唷!!!!



ps: 今天的照片都滿模糊的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baby目前57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