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0
等了好久終於又等到我產檢的這一天了! 
呼~真的是好久唷!!!  
上次是9/25...

今天一去醫院
量了血壓還是很高說~   130/75  每次去都是差不多這數字
難道我有高血壓啊???  真是可怕!!!      #(┬_┬)泣!
也可能每次去我都很緊張
如果懷孕時高血壓會有什麼症狀呢?
等會還是去google一下好了!!!   懷孕引發之高血壓

喝了很甜的糖水  (瓶子上寫好像是葡萄糖之類的)
是粉末狀自己去加溫水到200cc  喝完後再喝100cc溫開水  要在五分鐘內喝完!
以上喝完後要在一小時左右抽血才行   (感覺時間好緊迫)
楊醫生的病人又真的好多
本來很快就要輪到我了
可是前一名孕婦有些問題(她在我隔壁做超音波檢查)
楊醫師跟她講解了好久 (可能有半個多小時吧!)
我只好先去抽血再回來了
要不就要超過一小時了說.....
整個到完都已經晚上十點出頭了
好累~   



跟大家分享這次的超音波照

怎麼覺得越大越看不清楚了呢!!  傷腦筋~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次9/25照的也來分享一下吧!    我覺得一樣不很清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來分享一下我昨天拍的肚子照片!!! (背景很亂我知道~)
真的好大哦!!!
我是巨無霸媽咪~

側面
下一張(熱鍵:c)




正面    我也太像彌勒佛了吧~ (目前27w+3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