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是說又到了女孩們的七月半       (大家一起來燒錢給百貨公司)    ((不知在那篇文中有看到人家這樣寫,真的超級傳神的啦!)))

當然我也不能例外,輸人不輸陣嘛!!       ︿( ̄︶ ̄)︿ 


前幾個禮拜跟老公去逛大葉高島屋
因為老公在身邊的關係
不能大開殺戒  (誤))
所以只買了品木宣言的三款面膜
下一張(熱鍵:c)

我要好好敷它們!!
是說購入至今只用了三次好像....  


10/26(日)

信義三越開打之後,我就很快的跑去買了   一直被大家燒傷的雅詩蘭黛  特潤DNA+抗皺組啦!     (最上面那排是贈品說~有七件東西~它送的口紅顏色不賴吔!!)

下一張(熱鍵:c)

送的小眼影的顏色 (其實是紫色,我房間黃光的關係,右邊照出來變咖啡了~ 其實是滿美的紫羅蘭色~)
下一張(熱鍵:c)


送的小口紅  (有點粉紫色~很美~今天有用說....可是最近都載口罩,口紅好像是用心酸的~~)

下一張(熱鍵:c)



被很多人一直狂燒到的LM喚顏凝露+隔離霜   
(下方是贈品~有一個好可愛的口紅,不過顏色有點深~  過二天要試用看看!!!  )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肖想很久的
JS腮紅
我想要超久了
可是我非常理智的沒有買它甜心彩妝組(腮紅+眼蜜+指甲油)
只買了它
下一張(熱鍵:c)

02   rose bloom   粉紫 

下一張(熱鍵:c)


好美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惜它的毛,有羊的味道吔!!!       我不喜番........





同場加映
在Y拍買的佳麗寶impress ic 化妝水+乳液  (30ml  各五瓶,   有一組拿出來用了)   算起來比買正品便宜唷!!!         賣家連結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先暫時告一段落!!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