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9

今天是36週+6天的產檢
由於公司還有旅遊假三天
所以我從12/29可以休到12/31加上元旦三天假期一共有六天
只是........
一言難盡
總之~這幾天假期我並沒有好好休息到,也那都沒去.....


晚上跟爸比去產檢(肚子裡妹妹的爸比啦!  )
沒想到特地早點去,結果楊醫生去接生了....
還沒八點就到了但一直等到快九點半才輪到我  
中間的等待時間就在二樓的星巴客喝我朝思慕想的太妃榛果那提  
實在太好喝了!
現在食慾超好,也都很想吃甜的真糟糕.....

後來好不容易等到我了
醫生量了量頭圍  肚圍  腿骨   預估妹妹已經  2800g了    >"<   醫生還說她有點太大囉!  怕到時不好生
且現在已經37週了   隨時要生都OK!
早上起床發現有點咖啡色分泌物
醫生說這也是產兆的一種
如果連續三天都有的話就是要生囉!   要我多注意~

妹妹只要在99年之後出生都OK啦!
我希望妳早點出來
媽咪已經好累囉!

不過咖啡色只有出現一二天
所以妹妹不是元旦寶寶啦!
到底妹妹會在何時出來跟大家見面呢???

1/10?   1/15?  1/20?????

呵~  千萬不要過期太久唷!
到時妳太大了媽咪只能用催生的方式生下妳咧!!! 
聽說催生很痛  產程也會很長  

整個挫咧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