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5

今天是37週+6天   (算38週了)
照超音波 妹妹已經3100g了唷! 
我真的很怕妹妹太大我生不出來


本來心情很輕鬆的
可是今天開始覺得不是像我想像一樣了
真的害怕陣痛的痛啊!!! 


不過我一定要自然產!!!

我可以的!!!!!!!!!    加油!!!



乙型鍊球菌的檢驗當天醫生忘了告訴我
隔天我打去問      pass囉!!!   

呼~ 讓我鬆了一口氣  ..

不過   真的有開始害怕的感覺了
本來很有膽識說不怕的我 
好像不見了....

萬能的天神啊!  請賜我勇敢生下baby的神奇力量!!!!!!!     (這什麼卡通的slogan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