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前陣子我家男人突然問我:要不要買NB?? 有朋友在SONY做哦~
喲~他怎麼這麼好啊??? 問我要不要~ 廢話~ 當然要啊!!!

馬上我就回他~  OK啊~   我想要那台粉紅色的.... (當時還沒上網查是什麼型號就亂講~)

後來發現,這台也不便宜嘛! 雖不是新的機型,售價也降不太下來....

長像如下:






從sony官網拉下來的,點圖可連結到官網~

不過原廠就灌了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是怎樣??  
我都不會用...

光搞網路連線就搞好久...

後來打中文也不好打...

整個就是鬼擋牆.....



不過這篇也是算記念第一篇用VAIO CR打的文吧!  (後面有一些是隔天在公司打的啦~)

Anyway ~~        這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計劃:買無線網路的分享器 --->     名字是這樣說嗎???  我是電腦白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