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一個節能省碳年
腳踏車到處都有
折疊車人氣也是超熱的
連要去買一台都得看老闆的臉色,真是有夠機車的
聽說都要排一~二個月才買得到.....
(台灣經濟有不景氣嗎?   感覺不到啊!都是萬元以上的在缺貨,萬元以下的款反而乏人問津呢!)



我家男人也受了他朋友的影響,前陣子買了GIANT 的FD806 (black) --> 幾千塊就有的款,不用排隊~
(找不到黑色的圖~下圖是銀的)

下一張(熱鍵:c)

(點圖可連到我找圖的那個網頁)



而他麻吉好朋友則是買了DAHON(白)的折疊車,剛好都放在我們家裡
下一張(熱鍵:c)
(點圖可連結到PCHOME網路購物,即圖片來源)


我覺得二台騎起來都大同小異,因為我是門外漢啦~
不過DAHON的折起來比較小台,且有磁鐵會把折起來後的車身吸在一起,我覺得方便多了,今天在八里也看到很多女生騎這台說~


今天沒什麼事加上天氣又好,我們二個睡到飽後就把折疊車放上小LUPO,開車去八里囉!!!  (看到後面的腳
踏車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耍什麼COOL~   看他的頭~   唉~~~    無言啦!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騎的也不遠,約莫由十三行博物館到八里渡船頭(賣雙胞胎的地方) 來回一趟而已,不過我是胖子,騎得是氣喘噓噓~~
我家男人也是超怕熱的,流了滿身汗,台北一到了假日,只要是稍有名氣的觀光景點都是擠滿了人啊!
這裡也是,我騎到後半段簡直是寸步難行呢!


要回家時,我家男人硬要我開車,沒辦法我只好開了一小段,真的是險象環生啊!
開了約十分鐘我受不了了,只好把車子停路邊,下車叫他來開,可是他怎麼說都不要,說要我多練習,什麼的~
可是那裡車子真的很多,我真的很害怕嘛!
後來僵持了五分鐘,他還是不答應開,我只好拿著包包說:好~你真的不要開是吧!
接著我就走了~
是真的用"走的",走掉了~   ((那裡好像是聖心中學附近))

呼~那時我真的超氣,氣他為何要如此堅持?後來走了約十幾步,居然看到我家LUPO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那時更加氣!我頭上可能都冒煙了!

不過從我下車時就想到會有此結果了,因為他也是一個很倔強的人,跟我一樣~

雖然我口袋只有五十元硬幣,不過還好皮包裡有提款卡,我打算走到下一個便利商店or銀行時領個錢,我想回到家應該不是問題....
且剛剛一路上都有看到紅線的公車,我想就先坐公車到捷運站再說~

其實邊走我也就沒那麼氣了,只是覺得他也未免太不會站在我這裡想了吧!


走了二站的公車距離。我在第二個公車站前發現了家便利商店,正在想~我是要先等車呢???還是先去領錢???
突然我看到了熟悉的藍色LUPO ,原來他在便利商店那裡等我~

好說歹說還是把我叫上車坐,尤其他發現我口袋只有五十元時,還說:這樣妳也敢走掉啊???
還問我:妳會坐公車嗎???要坐去那裡知道嗎???
我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算了~不跟他計較~我要有度量點,免得氣死得內傷都不知道!



晚上我們到公館吃羊肉燴飯,就在水源市場外的攤販,來吃要靠運氣的,它不是每次都有開,

回上一層(熱鍵:b)

再炒一盤蛤仔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吃哦!下次經過可以試試看~






以上是我今天的行程((扣除吵架那段外我還滿滿意的)),有點想以後假日都要去騎車說~~~   but   有點難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