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①     SONY VAIO CR NB 一台 
雖然之前有介紹過它了
不過還是沒有拍它實體拍出來給大家看~
為了它我特地把化妝台清出來擺它
真是偉大呢~

下一張(熱鍵:c)

桌面上的美女很水哦~
拿來時就內建了她的桌面,天天看她對我笑也不賴....
人家可是大正妹一枚啊!!!

希望對我有點激勵的作用~



上: 露得清洗面露   costco買的,4瓶才319,夠划算吧~  不過沒用過它的,是我家男人吵著要買的~
左: fancl 青汁粉    聽說對腸胃好,希望喝了有用,剛喝了一杯~味道很怪~  下次要加到別的裡喝看看~  NT 450, 第二件五折,我買二包NT 675.
中: JUJU 透明質酸保濕霜 NT 350.
右: JUJU 透明質酸保濕化妝水 NT 430.
為何會買JUJU這二瓶呢~
其實在年初去日本有買"肌潤"的化妝水跟乳液,用了後對我這容易過敏的皮膚好像很合適
它的化妝水又有點黏稠狀很保濕
最近我都只用它沒再用別的了
可是只有買一瓶回來
想說找看看替代品
在康是美看到它,因為強調的也是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的特性,價格又還好,想說用看看囉~
它另有美白的,價格也貴了一點,不過我試用了之後覺得好粘啊!
所以還是先買保濕的用看看囉~
好用再來跟大家說!!!

下一張(熱鍵:c) i


③  INTEGRATE  唇蜜  OR302

下一張(熱鍵:c)

手部試色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色號我在各大屈臣氏都找不到(熱賣缺貨中),今天在這家康是美看到當然不會放過它
且原價280打完折只要210
滿划算的
馬上打包帶回家
改天就看得到我擦它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